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嗨,大家好!今天我要分享一個關於孩子英文學習的故事,也許會對注重孩子教育的家長們有所幫助。雖然我不一定要求孩子必須成為英文天才,但我一直希望他能夠有一個良好的英文基礎,同時也希望這個學習過程能夠充滿樂趣,培養孩子的自信心。

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我們一直嘗試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等等。我想讓孩子多元發展,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也培養自信。不過,當我看到有些小朋友已經能夠寫英文字母時,我開始思考,是不是也該讓我的孩子學習英文了呢?

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但是,我的兒子似乎對於靜態的學習缺乏耐心,他更喜歡動手動腦,所以每次我嘗試教他英文時,總是不太成功。他要不就是不認真,要不就是三分鐘熱度,轉身就要吃東西或者跟我玩。但有一次我注意到,每當他看電視或者聽英文歌時,他都會跟著唱歌,甚至能夠唸出一些字母和單詞。這讓我明白,他需要一種互動式的學習方式,而且最好不是由我來教。

於是,我上網搜索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,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。後來,我發現有很多人都推薦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提供了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種內容,最重要的是,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全程外國老師教學,固定時段上課,每堂課只有25分鐘的時間,正好適合我兒子的注意力。

我決定讓兒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是否適應。第一堂課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讓兒子感到輕鬆自在。課程很快開始,一開始兒子可能因為緊張,有些不知所措,要不就是小聲說話,要不就是害羞地笑。但是老師非常善於互動,課程內容也很可愛,兒子可以畫畫、寫字母,並且答對的時候還有獎勵,這讓他增加了自信,開始願意跟老師合作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評分,並且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可以回放觀看。兒子很喜歡這個功能,他覺得像在上真正的課一樣,非常認真投入。於是,我立刻購買了更多的課程,因為這不僅能夠幫助他學習英文,還能夠提高他的專注力和自信心。

而且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等。我特別對親子遊學感到興奮,因為這意味著我可以跟兒子一起學習和旅遊,這真的太棒了!

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,不妨參考一下All Pass English Online,他們提供了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讓孩子在開心的氛圍中學習。不僅如此,他們還有各種不同的學習機會,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選擇。如果你想要試聽一堂課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祝福你的孩子在英文學習的道路上取得更多進步和成功!

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從All Pass開始,培養孩子英文語感與聽力的冒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x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